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相约新一年 这些新书包都是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的礼物

20-01-03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爱心书包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新年有新衣,2020我们为爱而来,带着社会各界的温暖即将来到山区孩子们身边。八年守诺行,新年更温暖,2020还有很多爱在汇聚。加入我们,请拨打0931-8960109或13893168945(微信同号)和中国甘肃网记者宋芳科联系。

  当天津市民的温暖带给人们更多感动,甘肃的志愿者也正在努力为甘肃山区的孩子送来温暖。来自甘肃的爱心志愿者万英辉说,由于工作人原因,他经常会深入甘肃偏远山区,虽然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孩子们质朴纯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万英辉说,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甘肃山区的孩子,他的团队拍摄过山区孩子为主题的微电影,还举办过公益晚会,期待让城乡孩子手拉手一起成长,传递爱与善良。这次得知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活动,他们不仅希望可以捐赠,还可以为城市里的孩子和山区的孩子搭建沟通的渠道,让城市孩子可以感受乡村生活的不易,也让孩子们在交往中传递友谊。这次的爱心活动,就得到了兰州七里河西站小学和秀川小学师生的爱心支持,下一步他希望孩子们可以结对子,有更多了解和沟通,成为学习生活好伙伴。

  万英辉团队捐赠的书包和文具已经到位,希望这些物品可以让孩子们更开心。如果爱心人士想通过邮寄渠道捐赠,请邮寄至兰州市东方红广场统办一号楼三楼,中国甘肃网收。让我们为爱再添一把柴,在这个冬季温暖更多孩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首批10个“金城老字号”名单出炉 兰州:首批10个“金城老字号”名单出炉
  • 张掖:鹤迎新年 张掖:鹤迎新年
  • 白银武警部队新年开训 白银武警部队新年开训
  • 陇南康县: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陇南康县: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 张掖临泽:科技赋予设施农业新活力 张掖临泽:科技赋予设施农业新活力
  • 兰州:浓香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兰州:浓香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 摄影报道|法律相伴 快乐成长 摄影报道|法律相伴 快乐成长
  • 金城老人花甲之年迷上诗歌创作 想出本诗集留后人 金城老人花甲之年迷上诗歌创作 想出本诗集留后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