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护航青春 与爱同行” 兰州团市委、市青联赴少管所开展帮教慰问活动

20-01-19 08:4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护航青春 与爱同行”

  团市委、市青联赴少管所开展帮教慰问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1月16日下午,团市委组织部分市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前往兰州监狱未成年犯监区,开展“护航青春与爱同行”涉罪青少年帮教慰问活动。

  在了解问题青少年群体学习、生活和改造情况后,团市委、市青联代表向市少管所赠送了学习桌椅、书包文具、音体器材及生活用品等。市青联文艺界部分委员还为孩子们表演了歌曲、器乐等节目,市青联委员、甘肃政法学院心理学教授马磊在现场与孩子们温情互动,为他们疏解压力。参加活动的委员代表一起参观了少管所青少年学习、生活场所,并与青少年进行座谈,劝勉失足青少年自强不息,发愤图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生产技能,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道德观念,争取早日重新回归社会。

  据悉,团市委、市青联“迎新走基层”主题服务月自开展以来,先后慰问一线民警,服务困难群众,走访小微企业,参与其中的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已近200余人,大家各尽所能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充分体现了履职担当的大局意识和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今后,团市委将继续关心关注问题青少年群体,了解掌握他们学习、生活现状,在思想、心理和行为方面适度引导,并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情感抚慰、结对帮扶等活动,增强孩子们生活、学习信心,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事迹在全省引发热烈反响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事迹在全省引发热烈反响
  • 甘肃省高速公路春节七天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甘肃省高速公路春节七天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 【新春走基层】临夏广河: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有盼头 【新春走基层】临夏广河: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有盼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