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20-01-22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天津的小朋友你们好,谢谢你们,我们收到了你们的衣服,女同学的是红色,男同学是蓝色,我们都喜欢。”家住临夏州康乐县白王乡陡坡村的马丽丽穿上新棉衣后,在新春贺卡上写下对天津志愿者的真诚祝福。

收到“新年新衣”孩子们很开心

  1月21日,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再次出发,将70件棉衣送到临夏州康乐县陡坡村,为孩子们送上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陡坡村,一个听名字就能感受到山高路远的村庄,事实上陡坡村确实很陡。尚未融化的冰雪还在路上,为2020年“新年新衣”提供运输保障的甘肃陇运(集团)快速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稳驾慢行,驶过一段段盘旋的山路,在村民合力推车下,到达陡坡村党群服务中心。

  女孩子的棉衣有红色和粉红色,还配有一个白色毛领,又好看,又温暖。男孩子的棉衣蓝灰相间,简约时尚。收到这份礼物陡坡村的孩子都非常高兴。

新衣漂亮又温暖

  陡坡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牛建中说,陡坡村很多人都外出务工,孩子们留守在家。这次“新年新衣”送来温暖,他们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在全村筛选了70名中小学生作为受捐对象,确保天津志愿者捐赠的每一件棉衣都能送给最需要的孩子。在此,他真诚祝福天津志愿者好人有好报,正是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注帮扶临夏州,给了他们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为帮扶干部他们将加油干、努力干,确保小康路上群众一个都不掉队。

为天津小朋友送祝福

  收到爱心棉衣,陡坡村的孩子们也有一份小小礼物要送给天津的小朋友,一张张贺卡将传递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四年级的马小霞就在贺卡上写下对天津志愿者的祝福。她说新棉衣又好看又暖和,这个冬天玩雪、走山路她再也不怕冷了。

雪落陡坡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
  •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 打造美丽乡村 兰州新区“五十百佳”受表彰 打造美丽乡村 兰州新区“五十百佳”受表彰
  • 打通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让贫困地区群众喝上“幸福水” 打通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让贫困地区群众喝上“幸福水”
  • 逛庙会 看社火 品美食 兰州新区年味十足(图) 逛庙会 看社火 品美食 兰州新区年味十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