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情染五月!凉州区爱心人士捐赠绿化苗木(图)

20-05-06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情染五月!凉州区爱心人士捐赠绿化苗木(图)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五四”青年节当天,春和景明、万物勃发。凉州区委宣传部和共青团凉州区委在该区长城镇九年制学校举办了“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凉州”凉州区爱心人士捐赠绿化苗木仪式。

  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万俊出席活动,凉州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教育局、长城镇有关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凉州区委宣传部和共青团凉州区委发起“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凉州”活动倡议后,凉州区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为助力美丽凉州建设添砖加瓦。甘肃太一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凉州区大秦生态观光农业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秦斌德先生无偿向凉州区教育系统捐赠云杉、樟子松共5300株,柏树镇中畦村周桂花女士无偿向教育系统捐赠樟子松1000株。受赠的6300株绿化苗木已按需分配至凉州区20多个农村学校并已全部栽植完毕。秦斌德先生和周桂花女士的爱心善举,引领了文明新风尚,树立了学习好榜样。

  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苏万俊分别向秦斌德先生和周桂花女士颁授了纪念匾牌和证书,感谢他们在共建美丽凉州中的真心付出。

  李晓瑛指出,凉州区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支持凉州农村人居环境美化、绿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各部门要大力宣传爱心人士的文明善举,引领带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良好氛围,让凉州的树更绿,天更蓝,人民更幸福。团区委等群团组织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凉州发挥积极作用。受赠单位要继续传递爱心、承诺践诺,种好管好护好每一棵树苗、每一片绿地,不辜负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期待与希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 甘肃省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 【走近收藏】品读青城长联 【走近收藏】品读青城长联
  • 兰州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兰州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光影路上追梦人 ——记甘肃省影视工作者焦炳琨 光影路上追梦人 ——记甘肃省影视工作者焦炳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揭牌
2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3   张掖丹霞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4   甘肃省社会大局平稳治安秩序良好
5   甘肃省消费市场“节节”回暖
6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王琛做
7   人往哪里去 ——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
8   围绕“三抓”促进生猪稳产保供 白银市
9   甘肃省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0   甘肃省出台2020年电力运行调节工作相关
11   兰州市三所高校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12   白银市人社局“过筛子、补漏洞、化矛盾
13   一季度全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87亿元
14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兰州市两
15   足音铿锵小康路——白银平川区聚焦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