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童心协力 天使同行”兰州市举办纪念国际博物馆日暨少儿图文美术展览

20-05-19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童心协力 天使同行”我市举办纪念国际博物馆日暨少儿图文美术展览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肖洁)5月18日,纪念国际博物馆日暨兰州市少儿图文美术展览活动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此次参展的200余幅作品都是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等群体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动人形象,宣传防护知识,用自己的行动向生命致敬、向逆行者致敬,向每一个岗位上的普通工作者致敬。

  由甘肃省博物馆、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共同举办的这次活动是结合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组委会安排,以“童心协力天使同行”为创作主题,组织我市各中小学及各乡村(社区)学校少年宫学生,围绕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迎难而上、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我市少年儿童以自己的行动和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从选报的3000余幅作品中,甄选出200余幅作品参加展出。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少年儿童为抗击疫情防控助力和众志成城、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也为少年儿童度过美好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献上一份礼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 武威全方位推进“文化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 武威全方位推进“文化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
4   “童心协力 天使同行”兰州市举办纪念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
6   5.18国际博物馆日 甘肃各地线上线下同
7   关于对张发海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
8   兰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金晋哲受贿案一审公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
10   甘肃科技馆明日恢复开放
11   兰州主城区重点区域实现5G网络覆盖
12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13   敦煌研究院“一院六地”全景直播 中国
14   兰州市启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15   兰州税务“项目管家”优质服务赢得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