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

20-06-09 09: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全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俞树红 刘华东)6月5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庆阳市政府主办。今年,我省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确定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当日,省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总队正式成立。

  同时,公布了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全国第三批和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第四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生态环境保护成果展、环境保护产业展,“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

  从今年3月开始,全省范围内的生态环保宣传活动就已启动,通过线上线下的生态环保互动活动,进一步唤醒和加深大众保护环境的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大坪凤园花海开园 白银大坪凤园花海开园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油菜花助推酒泉乡村旅游 油菜花助推酒泉乡村旅游
  •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正式开启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正式开启
  • 中兰客专首座超千米级隧道昨日顺利贯通 中兰客专首座超千米级隧道昨日顺利贯通
  • 东风频送扶贫雨 催开陇原致富花 东风频送扶贫雨 催开陇原致富花
  • 兰州市区划出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兰州市区划出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 敦煌旅游演艺6月中旬重启 敦煌旅游演艺6月中旬重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正中和 端庄沉稳 ——刘满才书法作品
2   敦煌旅游演艺6月中旬重启
3   【视点】书法审美漫谈
4   3亿元!甘肃文旅产品惠民补贴来了
5   定西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
6   兰州中考体育项目如何测试? 考生和家
7   白银大坪凤园花海开园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全民携手决战脱贫 齐心协力共奔小康 —
10   油菜花助推酒泉乡村旅游
11   铺就产业脱贫路
12   临夏东乡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13   “武威——大汉扬威”系列活动走进校园
14   力战不怠 全力冲刺 陇南坚决打赢脱贫攻
15   《又见敦煌》6月10日重新开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