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皋兰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11-1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皋兰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2日上午,皋兰县人武部、县公安局负责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魏淮鑫家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魏淮鑫的父亲接过儿子的立功喜报后感激地说:“儿子能立二等功,离不开党和部队的培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儿子在部队努力工作,建功立业。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

  据了解,魏淮鑫2002年10月入伍,中校军衔,一级飞行员。入伍以来,始终把飞行事业放在第一位,刻苦钻研飞行技术和战术技能,安全飞行1500余小时无事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验收 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验收
  • 甘肃省人社部门负责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人社部门负责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
2   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验收
3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
4   中国面食博览会将在兰州举办
5   消费新模式激发商业新动能 ——甘肃“
6   甘肃省最后8个贫困县拟摘帽退出 公示期
7   兰州皋兰农村试点新型取暖设备 清洁能
8   疏堵、监测、查处 兰州交警用心守护蓝
9   兰大二院完成博鳌外科论坛手术直播
10   兰州大学发布脱贫攻坚专题片《使命》
11   甘肃省开展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
12   11月11日至23日兰州市开展托育服务现状
13   甘肃省教育厅全力推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
14   关于做好新疆喀什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
15   集中整治网络市场突出问题 甘肃省14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