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举办“青暖衣冬”温暖包发放仪式

20-12-1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举办“青暖衣冬”温暖包发放仪式

西固区受助学生领到温暖包

  寒意抵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12月17日,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西固区教育局和团区委在兰州市第六十九中学开展“青暖衣冬”公益捐赠温暖包发放活动,西固区受助学生代表、六十九中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共发放温暖包157套,价值近6万元。每个温暖包价值380元,里面有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床单、被套、 枕巾“七件套”,将陪伴受助学生度过寒冷的冬天。收到温暖包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拿出羽绒服、帽子、手套、围巾试穿试戴起来,他们相互交换喜欢颜色的围巾和帽子,一起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青暖衣冬”是甘肃团省委发起的一项年轻的品牌公益活动,团市委已经坚持开展了2年。2年来,团市委捐赠“青暖衣冬”温暖包1043套,总价值29.1万元。今年,“青暖衣冬”还将陆续捐赠价值约12万元的温暖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金露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美国米尔肯研究院公布“中国最佳表现城
2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河东地区部分客运班
3   激发新动能 接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平
4   【谋新篇 开新局】市企融合一体化推进
5   【凝心聚力抓落实】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6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
7   强冷空气造访 甘肃省内多地有降雪
8   今晚8时兰州市再次发放消费券 共计14.3
9   甘肃活牛首次实现自营出口
10   “冬防”不懈怠 守护“兰州蓝”——兰
11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灾后重
12   发挥产业集聚效应 促进农业结构调整 武
13   兰州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入围第四批全国智
14   中国铁路兰州局为陇海线“更筋换骨”
15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