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团队赴嘉兴学习智慧城市建设经验 践行“红船精神”

21-04-14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团队赴嘉兴学习智慧城市建设经验 践行“红船精神”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3日,记者从市大数据管理局获悉,连日来,该局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党员微课堂,我来讲党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凝聚队伍力量。

  近日,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考察学习团队,前往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嘉兴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考察学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政务信息化建设、国产密码应用及检测、政务云建设、政务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开放先进经验和数字政府、城市大脑、智慧党建的先进经验。考察团一行还专程前往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践行“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在南湖红船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4月1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2   兰州市柏树巷社区举办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3   兰州公安部署启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4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5   武威古浪土门镇:边陲古镇新气象 昂首
6   十里桃花不如有你 兰州桃花旅游节等你
7   【“飞阅”中国】水墨祁连山
8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 岩羊雪地“
9   【“飞阅”中国】戈壁湿地春色怡人
10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
11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12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
13   登高望远 比比兰州各县区最高峰
14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15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