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21-04-29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2020“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小学举行。

  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区代表吕宁向甘雨阳校长捐赠朗读机

  由省对外友协、省文旅厅主办,省教育厅协办,西北师范大学和甘肃省博物馆承办的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共征集到国内外参展作品300多幅,其中120幅作品入选并进行了中英双语线上展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引起热烈反响。活动开展以来,五里铺小学积极组织师生开展艺术创作,该校李学惠老师的书法作品《正气歌》入选并获得好评。

  省对外友协王珺逸致辞

  为鼓励参加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的我省师生,艺术展举办方根据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要求,向五里铺小学定向捐赠了优谷朗读机一台及相关软件。

  五里铺小学目前全校2600多名学生,其中近五成生源遍布全国各地10多个省份,学校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美育和阅读活动,为师生搭建美育和图书阅读的平台,提升师生美育修养和阅读品位,全面建设“书香校园”。

  五里铺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朗诵《中华少年当自强》

  五里铺小学校长甘雨阳代表全校师生感谢艺术展主办方及捐赠方,并表示将通过朗读场景,让孩子们真正爱上阅读,并积极参加百校结好项目活动,不断提升学校国际交往能力,开拓师生的国际视野。

  省对外友协相关负责同志及五里铺小学部分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举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临夏州举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 临夏州康乐县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大力发展以全膜双垄沟播技术为主的旱作农业 临夏州康乐县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大力发展以全膜双垄沟播技术为主的旱作农业
  • 瓜果飘香嘉峪关 瓜果飘香嘉峪关
  • 兰州城区绿地面积不断增加市民生态获得感持续提升 兰州城区绿地面积不断增加市民生态获得感持续提升
  • 暮春的通渭县陇阳镇境内杏花争艳 暮春的通渭县陇阳镇境内杏花争艳
  • 兰州公安破获“2、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兰州公安破获“2、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 10路、143路、112路、115路、128路公交线调整 10路、143路、112路、115路、128路公交线调整
  • 2021甘肃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甘肃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民关于书记信箱留言事项得以及时解决
2   临夏州举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3   临夏州康乐县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大力发展
4   瓜果飘香嘉峪关
5   兰州城区绿地面积不断增加市民生态获得
6   暮春的通渭县陇阳镇境内杏花争艳
7   甘肃甜玉米罐头首次出口马达加斯加
8   兰州公安破获“2、03”特大电信网络诈
9   10路、143路、112路、115路、128路公交
10   2021甘肃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
11   西北师大党史党建研究中心成立
12   甘肃省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
13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
14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正常开馆
15   大型民俗情景歌舞剧《高山情韵》在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