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共享阳光共担风雨 兰州志愿者邀请残障人士一起健步走

21-05-17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健步团队沿着黄河风情线前行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5月16日是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在兰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张掖路出发,沿着黄河风情线前行,一路上有说有笑充满关爱。在这些行走的人群中,就有残障人士加入。主办方希望,通过健步走来让残障人士融入社会大家庭中,共享美好生活。

  现场的卡通小熊憨态可掬

  憨态可掬的卡通动物,幽默风趣的小丑,还有一个个戴着红鼻子的志愿者,在健步走的活动现场,主办方想尽办法让活动轻松有趣,给残障人士一个愉悦的心情,让他们可以更好的融入到活动氛围中。

  当日的活动采用残障人士家庭,健康家庭和志愿者1:1:1的方式搭配编队,目的是想让残障人士多和普通家庭以及志愿者交流,一起活动,一起结对,成为生活工作中的好朋友,从而带动全社会参与关心残障人士,让这份爱有力量不孤单。   

  红鼻子志愿者参加活动

  兰州德爱心智障碍者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表示,走出来是残障人士融入社会的第一步。封闭的小圈子不仅狭窄,还非常孤独无助。只有更多人的支持鼓励,才能让残障人士拥有走出家门的勇气。共享阳光、共担风雨,每一份美好大家都应该学会与残障人士分享,这样才能构建支持残障人士发展的社区环境。

  健步活动氛围轻松有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享阳光 共担风雨 兰州志愿者邀请残障人士一起健步走 共享阳光 共担风雨 兰州志愿者邀请残障人士一起健步走
  • 直播预告丨大型音乐剧《达玛花开》明晚八点亮相甘肃大剧院 直播预告丨大型音乐剧《达玛花开》明晚八点亮相甘肃大剧院
  • 甘肃省第二届“陇警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甘肃省第二届“陇警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 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办 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办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临夏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临夏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今日落幕(图) 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今日落幕(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南梁精神研讨会”精神并重点解读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南梁精神研讨会”精神并重点解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共享阳光 共担风雨 兰州志愿者邀请残障
4   相约永登龙王池 体验《四库全书》文化
5   十年磨剑!尽早让甘陕老区人民喝上甘醇
6   微电影《每个人都了不起》
7   甘肃省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安
8   世界真好听
9   新华全媒+|有声的告白:当我“听”见
10   甘肃陇南:公益直播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11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 党史故事我来讲:两
12   新冠疫苗随到随打 甘肃首辆流动疫苗接
13   助力“书香陇原” 甘肃新华书店携手著
14   直播预告丨大型音乐剧《达玛花开》明晚
15   武威工业园区打造高质量发展集聚高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