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庆“六一”联欢活动

21-06-01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庆“六一”联欢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听党话、颂党恩、感党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5月31日下午,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了“红星照我行 童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中,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心灵艺术团的教师和康复二科家长代表首先献上歌伴舞表演,引领全场观众合唱一曲《灯火里的中国》,让人心潮澎湃、激情满怀。余音未了,康复二科小二班的小“红军”们就带来舞蹈《我想要颗红五星》,懵懂乖巧的模样再次点燃现场,观众们随着节奏不约而同地为孩子们打起拍子。手势舞《中国人中国字》的旋律一响起,幼儿园小一班的小朋友们就用响亮的童声和灵巧的手势,表达了身为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力和自豪感。

  随后,舞蹈《我是小海军》登场,乘风破浪的小小海军英气十足,军人的英勇气质被表现得惟妙惟肖。康复二科大班、中班的小朋友分别带来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和《长征》,这些听障孩子们努力的发音和流畅的背诵打动了观众,让人仿佛置身于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革命党人的不屈与坚定。

  在《红星闪闪》耳熟能详的歌声中,一身中国红的幼儿园中二班小朋友挥舞着向阳花出现了,他们用热烈欢快的舞步宣告新一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登场啦。最后,康复一科(早教中心)的幼儿和家长共同带来亲子歌舞表演《歌唱祖国》,火红的绸缎上下翻飞,纯真的笑脸在妈妈的怀里尽情绽放,观众的情绪被激昂的旋律再次点燃,联欢活动在大合唱中缓缓落幕。

  期间,曾在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接受过康复训练,如今已成为中心在职员工的四位老师也走上舞台展示了自己的康复风采。在康复二科幼儿家长代表倾情演唱的《情系老百姓》的优美歌声中,他们通过现场创作书画作品、表演舞蹈和厨艺,让观众们充分了解了自己学有所成的专业技能。相信很多听障儿童家长会以他们自立自强的成长历程为动力,帮助自己的孩子也成为不畏困难、笑对生活的榜样。

  同时,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热爱学习、天天向上。

  据了解,本次联欢活动是一次集中展示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教育成效和康复成果的良好机会,让患有听力障碍的孩子能与健听孩子同台大方地展示自己,以此来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与表现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推手、以为群众办实施为落脚点,为各学龄段的特殊需要儿童和健听儿童提供全面、专业、科学的康复指导和学前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6条金融措施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出台16条金融措施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康县太石乡:种植菌袋木耳 助力乡村振兴 康县太石乡:种植菌袋木耳 助力乡村振兴
  • 高台巷道镇:高效节水不停歇 跑出灌溉“加速度” 高台巷道镇:高效节水不停歇 跑出灌溉“加速度”
  • 西和: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西和: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 宕昌:产销对接“给力”土货出山“亮眼” 宕昌:产销对接“给力”土货出山“亮眼”
  • 山海连情庆“六一”临夏州广河县这个儿童节有情又有爱 山海连情庆“六一”临夏州广河县这个儿童节有情又有爱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欢庆“六一”儿童节 兰州团结新村各界
2   新闻发布会丨甘肃出台若干措施,深化金
3   凝聚金融力量 涵养“甘味”成长——我
4   甘肃:七彩童年庆“六一”
5   14年 她让200多个家庭破镜重圆
6   甘肃金昌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提升村民的
7   【中央媒体看甘肃】“冠军!冠军!冠军
8   甘肃张掖:春耕正当时 千亩稻田插秧忙
9   甘肃巩固脱贫成果:每年投放不少于300
10   兰州市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演
11   短视频丨2021(辛丑)年甘肃省公祭伏羲大
12   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13   甘肃省出台16条金融措施 助力实体经济
14   民乐:多措并举打好稳岗就业“组合拳”
15   康县太石乡:种植菌袋木耳 助力乡村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