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21-06-06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榆中韦营乡,气候干燥、土地贫瘠,却适合被誉为超级食物的藜麦生长,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重要农作物。6月3日晚,在榆中县电商中心,来自台湾的青年梁中瀚和伙伴们一起直播,代言藜麦、百合等榆中农产品,用实际行动为甘肃代“颜”。

  台湾青年网络直播为甘肃代言

  由国台办主办,甘肃省台办承办的“台青看广河·我为甘肃代‘颜’两岸媒体采访活动”在联合采访丝路文化、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的同时,还融入了直播带货,两岸文创交流等元素,期待两岸青年可以从多个角度交流,带来更多了解。

  台青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就是通过台湾青年网络直播宣传甘肃农产品,让两岸青年更好了解甘肃的风土人情和美食美味。

  “兰州百合滋养润肺,兰州三炮台招待远方的客人,还要特别推荐榆中藜麦,一起吃藜麦·两岸发现爱。”直播间里,梁中瀚介绍着产品,也了解着甘肃。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对台青直播团队的支持,直播间给出了最优价格,用实力宠粉。

  榆中山区种植藜麦区域

  梁中瀚所代言的藜麦生长在榆中山区,乡村振兴中撂荒地复耕成为热点。如何让村民愿意种地,保障收入是关键。

  韦营乡乡长魏其翔说,通过多年种植,藜麦已成为助力韦营乡农民增收的重要农产品,今年种植面积有5000多亩,有效减少了撂荒地。下一步,他们将在韦营乡建设藜麦深加工生产线,通过精深加工来提高种植藜麦的附加值,也希望这样的直播带货可以多举办,让更多网友了解榆中的高山藜麦。

  直播海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思想再统一 措施再跟进 责任再细化 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思想再统一 措施再跟进 责任再细化 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举行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举行
  •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理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理
  •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民取暖用电低谷时段延长两小时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民取暖用电低谷时段延长两小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
2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3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
4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高新公安:夯实
5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6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
7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
8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
9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
10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开展中小学生
11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
12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13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14   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15   【短视频】甘肃省有序做好地质灾害防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