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勋章颁发仪式

21-06-23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张文池 杨秀丽)6月21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举行“在党五十年”勋章颁发仪式,区委书记芮文刚向18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此次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鞭策和鼓舞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动员广大党员团结拼搏、与时俱进,扎实工作。

  七里河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法、检、公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门、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4名老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感。

  芮文刚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革命、建设、改革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是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颁发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搭建桥梁,真正关爱老党员、敬重老党员,使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在兰开展 “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在兰开展
  • 兰州市皋兰路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兰州市皋兰路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五大历史突破!魅力陇南阔步前行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五大历史突破!魅力陇南阔步前行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榆中:探索全程机械化蔬菜种植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榆中:探索全程机械化蔬菜种植
  •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7月5日晋京展演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7月5日晋京展演
  • 临泽新华镇:“流转+托管”让土地生金农户受益 临泽新华镇:“流转+托管”让土地生金农户受益
  • 高台宣化镇:制种花开授粉忙 田畴劳务双增收 高台宣化镇:制种花开授粉忙 田畴劳务双增收
  • 瓜州:戈壁滩上的致富“金蛋蛋” 瓜州:戈壁滩上的致富“金蛋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2021年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3   “百年征程、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
4   兰州市皋兰路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5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五大历史突
6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榆中:
7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7月5日晋京展演
8   临泽新华镇:“流转+托管”让土地生金
9   高台宣化镇:制种花开授粉忙 田畴劳务
10   瓜州:戈壁滩上的致富“金蛋蛋”
11   高台:集聚人才活力 助推乡村振兴
12   临泽倪家营镇:小小乡村 向美而行
13   瓜州:交通小劝导 安全大成效
14   金塔: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15   山丹:医联体便民为民践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