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张掖取景拍摄的电影《浴血誓言》在兰州首映

21-07-12 0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7月9日,电影《浴血誓言》首映礼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7月9日,红色题材电影《浴血誓言》在兰州万达影院首映。影片在马蹄寺、冰沟丹霞景区拍摄取景,反映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故事。 

  据了解,电影《浴血誓言》由张掖市委、市政府和小河淌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北京森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由著名编剧、制片人曹锐编剧,知名导演宋业明执导,王新军、宋禹、赵秦、任帅等演员出演。 

  肃南本土演员安梅英和安学文出演裕固族母子凯曼与奥拉,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掩护、救助红军战士,并与红西路军并肩作战。影片讴歌了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反映了河西地区各族群众和以高金城烈士为代表的爱国人士冒死救助红军战士的感人故事。该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事业,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新时代篇章。

  近年来,张掖市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景观和富集的自然风光,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采取“筑巢引凤”等方式,配套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吸引了多家影视公司到张掖拍片取景,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明显加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旱地冬小麦新品种兰大211 专家实产测定成果喜人 甘肃:旱地冬小麦新品种兰大211 专家实产测定成果喜人
  •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今日入伏,这份“应烤指南”你需要get!
  •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甘肃省政府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
  •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启动建设
  •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张掖市巡展圆满落幕
  •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生3519名
  •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庆祝建党百年!舞剧《彩虹之路》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台企陇上行】台湾新农人来武威古浪种瓜果 传授高收益秘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邀客"以城相识"盘活老家底:推关
2   津甘携手乡村振兴!天津持续加大产业帮
3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临泽 高原夏菜大
4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临泽 美丽乡村 日
5   陆海新通道引领西部地区加速构建“双循
6   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
7   任振鹤会见国家铁路局刘振芳一行
8   任振鹤会见宝丰集团党彦宝一行
9   擦亮乡村振兴最美底色——金昌市深入整
10   甘肃:旱地冬小麦新品种兰大211 专家实
11   陇南市抛健康养老“投资洼地”引中医药
12   “哥哥,可找着您了!”53年后,东风陵
13   国家林业草原高寒草地鼠害防控工程技术
14   2021西部特种兵少年军事夏令营今日开营
15   兰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共谋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