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第86家“青年之家”揭牌

21-08-16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8月13日上午,兰投集团举行了党建文化长廊、职工之家、“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刘永祥,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冉海珍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据悉,这是兰州市建成的第86家“青年之家”。

  刘永祥表示,自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团工委成立以来,团的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扩大国有企业团组织覆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智慧团建”系统管理等工作中表现优异,在全市直属团组织中名列前茅。兰投集团等国有企业团组织积极动员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兰投集团“青年之家”的成立,是团员青年的一件大喜事,希望兰投集团团委运营好、管理好、利用好这一“宝地”,服务好青年成长需求和企业发展需要。

  冉海珍表示,集团“党建文化长廊、职工之家、青年之家”的建设,是进一步开创集团党建、工建、团建工作新局面的一个崭新起点。希望集团党群组织充分利用好这一“阵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青年职工文化生活,促进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增强集团的整体凝聚力,促进集团和谐发展。

  活动中,刘永祥、冉海珍及“兰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兰投集团党建文化长廊、职工之家、“青年之家”揭牌,并进行了实地参观体验。

  据介绍,近年来,团市委指导各级团组织通过自建、联建、共建等方式,共成立86家“青年之家”,其中全国示范性“青年之家”1家,全省5A级“青年之家”1家、4A级“青年之家”1家、3A级“青年之家”4家。这些“青年之家”遍布学校、党政机关、街道乡镇、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域,面向全市青少年开展“青年讲师团”宣讲、“七彩假期”、“特殊儿童”特长教育等活动2000余场次,覆盖青少年16万余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 【陇上趣方言】异彩纷呈的甘肃方言口音 【陇上趣方言】异彩纷呈的甘肃方言口音
  • 绿染陇中山河新 绿染陇中山河新
  • 甘肃省今年9月启动新高考综合改革 14个学科近1.6万名教师进行新教材全员培训 甘肃省今年9月启动新高考综合改革 14个学科近1.6万名教师进行新教材全员培训
  •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的处分决定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的处分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突出“一带一路”主题 甘肃英文网正式
2   高原铁路线上的“变电医生”
3   庆阳伏旱天气有望8月下旬得到缓解
4   木偶人还能变脸吐火?这门技艺传承不易
5   核桃还能变花瓶!能吃能玩可当艺术品
6   兰州新区:街头扫码领礼品 不想变成电
7   兰州城乡基层组织多举措增进民生福祉—
8   兰州市两件案件成功入选全省“十大优质
9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10   兰州市检察院围绕“十六条措施” 着力
11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出台《兰州市检察机关
12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打造特色产业巩固脱贫
13   兰州新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授牌
14   兰州新区多措并举促进青年就业创业
15   兰州新区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有新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