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1-10-21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2021年10月19日,城关区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全面启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在这关键时刻,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要求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当下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力以赴落实防控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一线。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统筹调动整合各方力量和社会资源,形成上下“一盘棋”。要建立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全力有效阻断疫情输入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科学有效服务基层群众,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做好重点人群登记摸排、健康检测、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广大党员要带头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普及疫情防治知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积极劝导群众和身边亲友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外出自觉配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不折不扣遵守纪律规矩,坚决当好疫情防控政治表率。广大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响应区委号召,视疫情为命令,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头配合疫情筛查检测,向单位和组织报告个人家人身体状况;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及时做好各类信息报送工作;带头奔赴基层一线,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舆论引导,带头关注权威发布,做好舆论宣传引导,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倾注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慎终如始地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向党和人民交上抗疫大考的合格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防疫工作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防疫工作
  •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 国家卫健委发文部署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国家卫健委发文部署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 甘肃:尽锐出战、应检尽检 四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尽锐出战、应检尽检 四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3   甘肃!广东德叔第九次出征
4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5   截至10月20日20时 甘肃共有本土确诊病
6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7   甘肃:兰州等4市共排查密接、次密接人
8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
9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
10   【快讯】截至10月20日16时 甘肃共有本
11   新华全媒+|兰州:闻“疫”而动 筑牢疫
12   10月23日起 兰州公交44路优化分拆为44
13   戴口罩、一米线、出示健康码……兰州市
1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5   嘉峪关加强来嘉返嘉人员管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