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21-10-24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扎实做好高原夏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好市场供应,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规范的购物环境,兰州市榆中县第一时间与高原夏菜供应园区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联系,逐户逐笔进行货物的库存排查,加强园区的货物和车辆排查管理工作。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新鲜蔬菜稳定保供兰州市、榆中县等供应点,方便周边市民随时选购新鲜时蔬,榆中县合理安排保供工作,在保证每位员工能轮换调休的同时,也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绿色、健康、安全的新鲜时蔬稳定供应消费市场的准备工作。

  当前,生产、加工、采购、配送各环节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所有配送司机按照疫情联防联控要求,第一时间进行了核酸检测。园区内设施、设备的全面安全检查正常进行,巡检人员每日进行日常安全隐患排查。

  据介绍,现园区内在岗人员150余人,实行两班倒责任制,每天外配蔬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进严出,三检入库(测体温、测农残、二检农残),做好车辆及人员的消毒防护措施,每天的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由公司车辆每天定时定点配送,高质高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蔬菜保供工作。

  责任编辑:狄东阳作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多举措防控疫情 兰州市10月25日开始暖
2   任振鹤雷海潮在兰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
3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 安排部署
4   甘肃省纪委监委: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5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紧急调拨应
6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7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
8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9   图解|核酸结果查不到? 方法来了!
10   甘肃张掖市区、山丹县所有小区(村)实
11   甘肃省宕昌县关于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
12   兰州市西固区关于开展第二轮扩大范围核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疫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关于启动第二轮扩大范围
15   兰州1199个临时党支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