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镜头下的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医患同心 共同战“疫”

21-11-01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截至10月29日24时,甘肃省确诊86例病例。其中,75例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接受集中救治。

  10月29日,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新收治1例重型病例,原有4例重型病例经专家组精心救治病情缓解转为普通型。

  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接受治疗的新冠肺炎患者,有些是老年人,因年龄偏大,他们的治疗牵动着市民的心。

  10月30日,记者从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了解到,国家专家组与省级专家组每天对所有患者现场查房,每位患者“一人一策”,中西医结合救治。重症患者,由省级派驻重症专家 “一对一”负责救治。

  图中这位83岁的老年患者积极配合治疗,精神状态不错,医生们集体为他点赞。 还有其他患者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逐渐放松心情,和医护人员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有利于治疗进一步开展。

  目前,对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期待他们早日康复。(图片由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北仙公路11月1日0时通车 武威到民勤车程缩短至1小时内 【甘快看】北仙公路11月1日0时通车 武威到民勤车程缩短至1小时内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省将在各级医疗机构调剂使用“甘肃方剂”在集中隔离人员、确诊病例治愈恢复人员等重点人群中推广使用 甘肃省将在各级医疗机构调剂使用“甘肃方剂”在集中隔离人员、确诊病例治愈恢复人员等重点人群中推广使用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硬核”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硬核”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党旗引领 警旗向前——陇南公安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墙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党旗引领 警旗向前——陇南公安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0)】兰州榆中:警医夫妻齐上阵 共同抗疫在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0)】兰州榆中:警医夫妻齐上阵 共同抗疫在一线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菜篮子”供应收储并举保障兰州及周边市场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菜篮子”供应收储并举保障兰州及周边市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生活必需品物资均能满足日常消费
2   甘肃省教育厅告全省高校学生书
3   “此刻的甘肃,像极了一个西北汉子!”
4   坚守兰州大门 不让疫情扩散
5   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通疫情期间门诊邮
6   兰大一院东岗院区改造为“非绿码”患者
7   甘肃省人民医院再增派30名护理人员支援
8   兰州市12315指挥中心落实涉疫投诉专人
9   兰州市安委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0   落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兰州调研意见
11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2   甘肃省累计采集核酸检测样本3415万份
13   合作市自然资源局合作市2021年若尔盖草
14   舟曲县教育局信息化教学设备购置项目公
15   宁县交通运输局2018-2020年农村公路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