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甘快看】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12万元防疫物资

21-11-08 12: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1月4日下午,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价值12万元的防疫物资。这些物资包括口罩70000片、手套1500双、免洗凝胶300瓶、高度消杀白酒80箱、PH8.5饮用水30箱、84消毒液30件、棉衣20件、新鲜娃娃菜4吨。

  “疫情期间我们居家办公,但广大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大街小巷,在寒风中坚持给我们的城市美容,真正做到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爱心企业负责人说,“她们也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她们也是呵护家园的功臣,我们打心底里感谢她们,她们每个人平凡而光荣!”

  一位爱心企业负责人韩有庆得知蔬菜要捐给环卫工人,遂组织村民把最好的4吨娃娃菜挑选出来,清理干净、包装成袋,跑了好几次才办好通行证、检验证等证件,然后亲自开了3个半小时车才把娃娃菜从永登县民乐乡黑龙村送到兰州,往返行程近400公里。卸完车后,他顾不上喝一口水、吃一碗饭,又匆匆开车返程。作为一名90后的农民,他表示,只想在兰州有难的时候,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家乡战胜疫情加油助力。

  兰州市城管委负责人对团市委和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了感谢。收到防护用品和蔬菜的环卫工人十分开心,感谢大家没忘了她们,并表示会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环卫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 第22个记者节——致敬真实的力量 第22个记者节——致敬真实的力量
  •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兰州市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兰州市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 【我在现场】天水:结对共建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我在现场】天水:结对共建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 兰州天水逐步有序推进复工复学复诊复市 兰州天水逐步有序推进复工复学复诊复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
2   【甘快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全力保障“
3   【甘快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不会对小
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
6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
7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划拨2
8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部门和部分中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
10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持续落实“让城
11   【甘快看·快讯】兰州稳妥有序推进封闭
12   【甘快看·快讯】兰州:确保集中隔离点
13   【甘快看·快讯】截至今日8时兰州市累计
14   【甘快看·快讯】11月7日兰州市新增本土
15   【甘快看·快讯】甘肃:隔离解除人员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