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又有8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1-11-16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11月15日下午5时,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又有8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他们中有83岁的云南昆明游客,还有两岁的幼童,经过科学治疗,他们均达到出院标准,将继续转运至定点康复医院进行进一步康复治疗。

  下午5时,随着转运车辆驶出医院,2岁幼童在奶奶怀抱中收到出院证明。据医生介绍,小宝贝康复良好,可以出院。在车上小宝贝也很乖巧,精神状态良好。

  另外一位83岁的患者是云南昆明游客,经过精心治疗,他已经达到出院标准。他对医护人员表示深深感谢。

  当日共有8名治愈患者出院,其中兰州市6人,天水市1人,还有1名是云南昆明游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贾昌村群众开始采摘柿子、晾晒柿饼 陇南文县贾昌村群众开始采摘柿子、晾晒柿饼
  • 村民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天麻种植大户胡国强家加工天麻。 村民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天麻种植大户胡国强家加工天麻。
  •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 兰州 兰州"夫妻档"志愿服务封控区:每天上下楼梯2000层
  •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下塬村现代农业园区有节能日光温室585座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下塬村现代农业园区有节能日光温室585座
  • 兰州公交集团临时停运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11月16日起恢复运行 兰州公交集团临时停运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11月16日起恢复运行
  •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调入蔬果3600吨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调入蔬果3600吨
  • 快递及时消杀 保障包裹安全确保物流高峰期间人员、邮件、车辆安全 快递及时消杀 保障包裹安全确保物流高峰期间人员、邮件、车辆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望百年路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党员干
2   甘肃定西: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谋在新处
3   圣源中药材有限公司捐赠181万元药材助
4   天水市麦积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
5   天水市五县各学校分五批次错峰复学
6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7   陇南文县贾昌村群众开始采摘柿子、晾晒
8   村民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天麻种植大户胡
9   全国道德模范|绿色是用一生相守的承诺
10   截至11月1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1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12   甘肃金昌“发明之星”扎根戈壁25载传承
13   兰州"夫妻档"志愿服务封控区:每天上下
14   武威民勤传统韭黄从"营销"到"赢销":引
15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下塬村现代农业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