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21-11-2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11月25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举行欢送仪式,热烈欢送甘南州、白银市平川区驰援医疗队回家。从10月26日增援兰州七里河核酸采样工作以来,这两支医疗在七里河区最需要的时刻不舍昼夜,奋战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保障着群众的健康。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之际,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代表71万七里河人民欢送医疗队员凯旋,约定来年春暖花开再相邀。

  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致辞中表示,甘南州驰援医护人员在疫情形势最严峻时,千里驰援、义无反顾,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一线,有效阻断了病毒传播途径,是照亮长空的高原明珠。 七里河区诚挚邀请大家在春暖花开日、山河无恙时,携亲带友来七里河走走。

  白银市平川区援助兰州医疗队是一支援助封控区的医疗队,100多位医护人员奋战在封控区保障核酸采样,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兰州市七里河区卫健局局长魏小玲表示,平川区医护人员从10月26日驰援七里河区,大家在一起奋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援助医护人员非常辛苦,加上隔离观察已经在七里河服务一个月了。医护人员也想家了,希望他们早点和家人团聚,来年春暖花开再相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前10个月兰州海关签发中国-东盟自由贸
2   首个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3   兰州交警夜查逮住9名涉酒司机
4   掀起学习高潮 激发干劲热情——甘肃省
5   【陇上评论】党员干部要多读党报
6   全力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访
7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8   2020年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重磅发
9   手绘丨甘肃抗疫图鉴
10   甘肃省文旅厅、发改委、财政厅印发《意
11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有序恢复开放
12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
1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14   兰州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15   跨省“高铁计次票”其实不优惠? 回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