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共青团甘肃省委赴庆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21-12-06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9日至30日,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董安宁带领部分团干部、省青联委员和志愿者代表,赴庆阳市华池县、合水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11月29日上午,董安宁一行来到南梁革命纪念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陕甘边革命斗争史陈列馆和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旧址。通过此次红色寻访,大家在革命足迹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血与火的历程中理解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念。

  随后,董安宁分别前往庆阳市华池县、合水县,出席“乡村振兴·志愿同行”共青团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服务行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携手爱心企业向华池县和合水县分别捐赠价值81.4万元和100.4万元的爱心物资。向庆阳市捐赠爱心物资、援建“希望小屋”5所并配套图书,总价值299万元。

  仪式结束后,董安宁赴华池县山庄乡山庄村、合水县板桥镇柳沟村,走访慰问监测户和边缘户群众,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现实需求,了解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共同实现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联还组织省青联委员、青年科技工作者面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科技进校园和送卫生到基层活动,义诊5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5万余元的药品,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
2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3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
4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
5   去年捐围脖的魏奶奶,今年又来献爱心了
6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7   捡到4.6万元现金,兰州的哥彻夜寻找失
8   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 甘肃环县女孩刘艳
9   武威重离子中心明年起将服务“一带一路
10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 兰州奥体中心竣
11   “人防”“技防”结合,严管严控并行
12   白银多项“福利”提振消费信心
13   兰州大学隆基未来技术研究院成立
14   白银城区已建成560座5G基站
15   甘肃中欧班列开辟跨里海、黑海新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