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举行

21-12-30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2月27日,“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电尕镇中心小学启动。活动现场为迭部县电尕镇中心小学和旺藏九年制学校一共500名女生送来价值近40万元的生活用品,其中包括脸盆、毛巾、香皂、防冻霜、洗漱套具、保暖内衣、毛制手套、帽子、围脖等。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由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在发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旨在帮助和关爱女童。迭部县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迭部县教科局局长杨志英,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爱心企业代表王雅雯、爱心活动发起人张霞参加了启动仪式。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说,关爱女童公益项目为女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身心上的关爱。我们行动的目的在于更好、更精准地援助女童,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使女孩在生活上有帮助、学习上有支持,充分享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给予她们阳光般的关心和温暖,守护其健康成长。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从2017年起,联合腾讯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中国甘肃网等机构,在腾讯乐捐平台发起“关爱女童”项目公众筹款。5年来,共计筹款近150万元,在甘南州、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等地开展“关爱女童行动”。截至目前,已发放卫生用品近万套,开展卫生健康安全知识讲座50余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29期】问道崆峒遇风雪 青山如黛天地白 【小陇画报·129期】问道崆峒遇风雪 青山如黛天地白
  • 快看有没有你的家乡?甘肃省2022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火热筹备中 快看有没有你的家乡?甘肃省2022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火热筹备中
  • 【人民日报·声音】尹弘:扑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 【人民日报·声音】尹弘:扑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
  • 国务院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督查组甘肃汇报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国务院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督查组甘肃汇报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看甘肃如何化解国有土地上不动产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看甘肃如何化解国有土地上不动产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举行 “爱心汇聚 守护花开”关爱女童活动在甘南州迭部县举行
  • 2022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2022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 图解|那些惊艳了时光的甘肃彩陶! 图解|那些惊艳了时光的甘肃彩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医保局公布2021年分类管理药品目
2   “十三五”甘肃省民政法治建设成绩显著
3   王嘉毅在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上强
4   【兰山论语】崇俭戒奢 文明过节
5   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推进应急管理体
6   明年甘肃省发展改革工作从七方面发力
7   兰州皋兰:乡村产业旺 农民腰包鼓
8   甘肃省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
9   第四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暨政会银企
10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前行动力——甘肃省
11   “‘风光’无限看酒泉”系列报道之三—
12   2022年元旦假期甘肃高速公路不免费
13   2021甘肃“最美基层民警”评选结果揭晓
14   甘肃省出台实施办法 举报欺诈骗取医保
15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守护绿色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