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荣获2021年度服务平凉经济社会发展考核优秀等次

22-05-10 0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近日,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荣获2021年度服务平凉经济社会发展考核优秀等次。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打基础补短板、强素质提能力、促转型谋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在总队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支队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带队建、抓基层打基础、抓中心保安全,稳步踏实改革转型步伐,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社会面火灾形势和队伍高度安全稳定,整体工作持续保持发赶超、进位争先的良好态势。  

  2022,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在训词精神的指引下,咬定目标、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奋进、在新的时代里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全市消防救援事业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