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赞!乘客大意丢钱包 好的哥上门归还

22-05-1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赞!乘客大意丢钱包 好的哥上门归还

  5月15日晚,市民赵先生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数千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的黑色钱包丢在车上,所幸驾驶员张师傅捡到并妥善保管。16日下午,张师傅专程驾车来到西固区,将失物分文不少送还到失主手中。

  15日晚10时,西固居民赵先生在七里河上了一辆公交出租公司的甘A·8A981号出租车,到达西固区后下车时,他不慎将装有4000多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的黑色钱包落在了车上。张师傅发现遗失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钱包后,由于无法查找到失主,便向公司汇报了此事。公司让张师傅妥善保管,等候失主认领。

  回到家后才发现钱包丢失的赵先生,于次日早上焦急万分地通过微信支付凭证留言的方式,与张师傅取得了联系。16日下午2时许,张师傅驾车专程来到西固区送还失物。钱分文不少地回来了,激动万分的赵先生拉住张师傅的手连声道谢,并称赞张师傅是好样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通讯员 魏庆柱 穆韵天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