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安宁环卫开展“共创城市高颜值”周末大扫除

22-05-17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员“深耕细作”扮靓美丽家园 安宁环卫开展“共创城市高颜值”周末大扫除

  日前,安宁区环卫局开展“全员行动·共创城市高颜值”周末大扫除,全力清扫卫生死角。

  12日傍晚,受大风降雨天气影响,安宁区部分路段出现生活垃圾、杂物、污泥,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安宁区环卫局当即分工分组展开全面大清扫,8个环卫所和保洁队对各自责任区内主次道路、背街小巷、住宅小区、草坪、垃圾投放点等处采取清扫、冲洗、擦拭等全方位、全区域的地毯式清理,清运队及时清理垃圾,肥料队负责全区公共卫生间的保洁工作。当天活动共有1500余人参加,出动各类环卫车辆80余辆,将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安宁区环卫局负责人介绍,做好环境深度保洁,该局制订实施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全体工作人员扛牢责任,扮靓美丽家园不含糊,“深耕细作”促市容市貌“五个一样”:白天与晚上一个样、大街与小巷一个样、检查与不检查一个样、平时与节假日一个样、主城与背街一个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马玉茹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