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兰举行

22-05-23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5月20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兰州市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来自部分省内高校和志愿服务组织的2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上,省运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向全体省运会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本届赛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刘永祥在动员讲话中勉励青年志愿者,大家要以强省会行动战略和重振兰州辉煌为己任,更好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蓬勃的朝气,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展现新时代黄河少年的责任与担当,把省运会志愿服务“小兰”精神打响叫亮,用自己的汗水和热情为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展示了省运会礼仪志愿服务和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展现了省运会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累计报名1500多名,经过线上测试、心理测试和线下面试、考核,最终确定800名志愿者,他们将分别在竞赛、安保、宣传、接待、医疗、市场开发、信息网络、大型活动、协调指挥等各专项工作组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主要来自各在兰高校和具备专业素养的社会公益组织。

  活动当天,100名志愿者参与了奥体中心测试赛志愿服务,50名媒体志愿者陆续开始了媒体志愿服务工作。誓师大会结束后,800名志愿者将全部整装待发,践行“小兰”精神,全力以赴保障好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