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榆中:青城古镇500亩荷花即将惊艳绽放

22-06-14 0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青城古镇荷花预计在六月下旬陆续绽放,“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水乡美景将完美呈现。

  据了解,目前青城古镇村民共种植荷花鱼塘约500亩,其中观赏藕约120亩,经济藕约230亩,鱼塘约150亩。

  为增加古镇旅游业态,打造青城古镇休闲观光旅游的新亮点,榆中县青城镇引导当地村民大力发展荷花观赏、荷塘养鱼、休闲垂钓、莲藕采摘、观赏藕和经济藕相结合的“旅游+农业”新模式,在农旅融合的基础上实现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