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科源集团:明珠公司开展“寄语送亲人·安全‘家’相伴”安全月主题活动

22-06-16 0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6月13日,科源集团明珠公司团委及工会联合为职工制作233个富有“家园”温情文化特色的全家福及安全寄语相框,摆放在每一位职工的工位前,以此来提醒职工将家人、公司三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传承“守好大家,才有小家”的“家园”文化理念。

  6月份以来,明珠公司团委及工会联合开展多项“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结合“我为企业献一策”暨“安全有我”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以广泛动员、全面保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保安全的强大合力,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关心关爱一线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争取家属的支持与理解,面向公司动员广大职工和家属举办“家园·安全寄语”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形式组织广大职工宣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打造一个有温度的企业。

  “这次公司的家属安全寄语活动特别温暖,每天看着全家福和家人安全寄语的叮嘱,心中会时刻提醒自己工作的时候安全第一。”该公司古城电站安全员李岳说道。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公司结合电力安全文化建设等开展了多项丰富特色的活动。明珠公司领导班子通过“五问”讨论,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身体力行、带头履职,前往基层一线为广大职工开展“党委书记讲团课”“党政一把手”带头讲安全授课宣贯活动,争做“有感领导”。

  同时,明珠公司各电站陆续开展抗震防汛、消防及地震灾害等综合应急演练,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各方面业务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在开展线下活动的同时,加大新媒体推介使用力度,全面做好线上教育培训、安全咨询、知识竞赛等活动,切实将活动抓出实效。(尉文菁 韩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