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辽宁方大集团捐赠500万元物资驰援海南疫情防控

22-08-12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何星丑)8月9日,辽宁方大集团6辆满载抗疫物资的爱心车队从东乡县出发,跨越近3000公里奔赴海南,驰援疫情防控。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抗疫物资,全部由方大集团东乡县乡村振兴项目工厂生产,包括价值300万元的石墨烯防护口罩和价值200万元的金银花饮料等,通过海南省三亚市红十字会和海口市红十字会,驰援海南三亚和海口,为助力海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方大力量。

  疫情突袭,防控刻不容缓。集团迅速行动,以产业报国为己任,投入到抗疫物资的生产、筹备当中。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先后向湖北、辽宁、江西、甘肃、上海和香港等地区多次捐款捐物,近年来在抗击疫情、捐资助学、防汛救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中,已累计投入公益慈善捐款和扶贫资金超23亿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