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静宁:优化农村电影公益放映 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22-09-07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麟

  为加快农村电影放映优化升级,营造良好的农村社会文化氛围,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静宁县委宣传部按照甘肃省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联合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开展了2022年农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培训,优化升级农村电影公益放映。

  本次培训向放映员讲解了2022年农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工作手册,传达学习省、市、县及院线公司下达的各项文件,现场指导智慧农影APP操作和电影数字节目交易平台APP运用,以及农村公益电影影片申请、授权、下载、核对等内容。现场签订了放映合同,并核查检修了放映设备。

  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是一种服务基层群众的文化惠民活动,对于丰富农民文化生活,提高新时代农民的整体素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静宁县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目标,自2020年以来,该县已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一万多场次,惠及群众40万余人。今年该县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于5月底开始,计划在全县24个乡镇和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共3500场,目前已放映130余场。

  通讯员 李懂升 王宝军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