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甘肃公安保驾护航 站好开学“第一岗”

22-09-08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公安保驾护航 站好开学“第一岗”

  暑期结束,全省各地迎来开学季。全省公安机关紧绷安全“责任弦”,联合学校多措并举,全力保驾护航,站好开学“第一岗”。

  讲好开学“第一课”。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民警以秋季开学为契机,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以“文明交通,安全你我”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第一课”宣讲活动。

  织密护学平安网。嘉峪关市公安局根据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上下学时间,采取定岗、定人、定时间的措施,合理设置护学岗,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筑牢校园防护墙。金昌市公安局强化对校园周边区域的巡防力度,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打造“零风险、零隐患”的平安校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