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明珠公司全面做好2022年投资项目调整与2023年投资项目储备工作

22-10-22 12: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近日,明珠公司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投资计划调整与项目储备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电站夜以继日梳理2022年项目投资进度情况和精细审核2023年项目储备,按期完成了2022年投资计划调整与2023年投资项目储备工作。

  2022年,原计划在汛前完成的2项项目因设备厂家人员原因不能抵达现场而搁置,为了解决明珠公司基层水电站生产运营中亟需解决的问题,生产技术部协同各电站密切监视未实施项目的设备状态,在现场有条件下尽可能保持设备备用状态,将2项项目调整至2023年实施。同时汇总上级单位安全检查要求,将急需整改项调整至2022年实施。调整后的项目,更具备实际运行操作性,更符合基层水电站生产实际需要,更保障基层水电站安全生产。

  明珠公司下属水电站大多数运行发电已久,80%水电站已投产发电超过15年,运行老旧的水电站设备工况老化,原投产设备中部分不符合现有标准规范,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生产技术部从电站设备健康水平、安全生产需求、产品更新换代等方面着手考虑2023年项目储备,经过多次沟通、现场考察,最终确定2023年储备项目共计83项。2023年投资项目的确定,提前为各水电站进行投资把关,并为各水电站安全生产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