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14个核酸检测点公布

22-11-04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近期出台的加强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工作的9条措施,结合全省路网布局和服务区分布谋划布设的14个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现已经基本设置完成。

  按照“愿检尽检”原则,货车司乘人员(需凭有效身份证、从业资格证)可在布设核酸检测点的服务区进行单人单检和多人混检,其中多人混检免费、单人单检自费。参检货运车辆司乘人员须填写《高速公路服务区货车司机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表》,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做好登记信息审核确认工作。请广大驾驶员及时关注服务区核酸检测点位设置信息动态,按需就近免费核酸检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