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乐享趣味多 共享邻里情

22-11-07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乐享趣味多 共享邻里情

  拍照式打卡活动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融合、邻里互助,提升社区凝聚力,近日,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小横路社区联合小横路中心社区社工站组织退休职工、社会救助服务对象开展了“乐享趣味多 共享邻里情”活动。

  “大家好,我是C9号楼1单元的陈梅然,很高兴认识大家。”活动在居民的相互认识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分组进行,现场掌声、欢笑声、喝彩声不断。“侧身固定身体,闭上一只眼睛就可以瞄得更准啦……”在趣味投壶游戏中,大家交流投射技巧,相互鼓励;在卷报纸、夹乒乓球游戏中,大家更是齐心协力,讲配合、讲策略、拼速度,最终取得了好成绩。社工站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小游戏趣味盎然,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活动中,社工站工作人员还引导居民参与了“你好,邻居!”打卡活动。通过拍照式打卡,社工站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使大家从陌生到相识,再到相互帮助、相互关怀,形成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提升大家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加对社区事务的参与意识。

  通讯员 郭雅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