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平凉静宁:防寒棉服助力一线抗疫

22-11-14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李懂升 司磊)近日,平凉市静宁县主要负责人带队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慰问组先后来到该县八里高速路口的交通检疫点、国道312线界石铺交通检疫点,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物资保障情况,充分肯定近期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巨大努力,对大家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寒棉服。

  据了解,静宁县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屏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人员,关心关爱值班值守人员安全和健康,合理调配防护物资,强化一线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强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慰问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防疫人员一线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加强交通卡口值班值守,突出乡村小道、边界便道的管控,严格落实“一扫三查”要求,守好镇门、村门;同时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细车辆通行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等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安排好交接班事宜,科学合理对当前人力进行调配、轮休、换岗,保证战斗力,尤其是做好当班期间的工作任务及本班查验情况等交接工作,做到忠于职守、主动排查、严防严控,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