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银滩黄河大桥要改造南北滨河路将实现立交互通

22-11-15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安宁区 银滩黄河大桥 七里河区 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改造工程效果图

  日前,有兰州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兰州市市长反映,现在从银滩黄河大桥南侧去北侧,需要下银滩大桥后再折返,着实费劲。建议在大桥北滨河路位置加设与桥南一样的人行步梯,方便公众及游客出行。

  近日,兰州市住建局对网友的留言进行了回复:经查阅相关图纸资料,银滩大桥原始设计仅包括南端上下桥人行梯道,北端未设计人行梯道。为进一步完善银滩黄河大桥功能,2018年将银滩黄河大桥立交改造工程列入城乡基础设施项目计划。该项目分为南北两岸两个项目进行。改造后的银滩黄河大桥在南北两岸将实现和南北滨河路立交互通,有效解决该片区车辆拥堵及北侧人行过桥的问题。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前期手续,进行主桥方案优化,并积极筹措建设资金,落实各项建设条件。

  记者从兰州市住建部门给媒体提供的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改造工程效果图看到,改造后的银滩黄河大桥不仅将黄河两岸的迎门滩和马滩有效地连接起来,而且进一步拓展,使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鹏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