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科源集团:明珠公司掌上“微课堂”助力防疫学习不断档

22-11-18 16: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11月14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明珠公司打造的“掌上课堂”学习培训正式开讲,此次培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年重点任务完美收关”为主题,邀请该公司领导、各部门主任及专责为大家详细讲解党建、纪检、人资、财务等多方面知识,参与人员达100人。

  为保证培训质量,明珠公司各部门在授课前精心筹备、周密计划,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提前安排授课内容,制作培训课件。通过一般管理岗位竞聘到综合管理部团青工会岗位的林君表示:“此次培训涉及内容多、覆盖面广,涵盖党建、纪检、人资、法律、安全、财务及新一代信息系统等与日常工作相关的方方面面,让我更新了专业知识,以便今后更好开展工作。”

  据悉,明珠公司“掌上课堂”主要以学习基础知识、提升工作能力、掌握工作方法为重点,突出岗位需要、突出能力需求、突出全员参与为要求,通过培训有效解决当前员工能力素质与任务要求不相适应的矛盾,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各部门员工独当一面、独立工作的能力素质。

  下一步,明珠公司将持续开展“掌上课堂”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能力素质,将培训结果真正落到实处,把成效体现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上,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经营指标和重点任务,实现年底各项工作目标完美收关。(陈浓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