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驻守干部链接爱心企业 何家庄社区居民收到爱心“蔬菜包”

22-11-24 09:53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驻守干部链接爱心企业 何家庄社区居民收到爱心“蔬菜包”

  入冬以来,兰州气温骤降,兰州市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何家庄社区的“80后”驻守干部彭缨一直坚守在社区防疫第一线。

  卡口点值守、协助医护采集检测、给居民配送物资……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又积极链接资源,为驻守地社区30户居民送去了爱心蔬菜包。

  42岁的彭缨,来自兰州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11月16日,彭缨积极对接爱心企业甘肃富顺源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为何家庄社区平房区的居民捐赠了600斤、总价值2000元的蔬菜。

  运送蔬菜的大货车抵达社区后,彭缨和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蔬菜进行分装打包,并送到了辖区30户居民手中。

  疫情期间,兰州市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何家庄社区充分发挥“社工委”平台优势,集合驻守干部、退役军人、志愿者等多元力量,为辖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