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朱文娟:传承雷锋精神 传播社会正能量

22-12-08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朱文娟:传承雷锋精神 传播社会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朱文娟多年来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公益、扶弱助困,截至目前,她已筹措爱心物资30余万元,惠及2500余人次。2022年,朱文娟被评为“兰州好人”。

  2012年以来,朱文娟带领志愿服务团队坚持关爱留守儿童,慰问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先后为榆中县水坡小学捐赠书籍500余册、衣物200余套及乐器、桌椅、文具、体育器材等物资;为庄浪县朱河小学捐赠课桌100套、健身设施16座、电脑8台等,并个人捐款5000元。

  “作为一名社工,我将始终以雷锋精神为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艰苦朴素、助人为乐,不断激发、凝聚、传播社会正能量,和社工、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一起在社区着力培育互助友爱、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尚。”朱文娟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