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货车侧翻土豆散落高速路 甘肃西和县交警 变身“搬运工”紧急救援

22-12-22 08:59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货车侧翻土豆散落高速路 甘肃西和县交警 变身“搬运工”紧急救援

  民警帮忙搬运土豆。陇南市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图

  12月13日2时10分,陇南市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在十天高速西和石峡坦土村路段,有一辆大型货车侧翻横卧在高速公路中央。”接到转警后,交警大队高速中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给予救援帮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货车拉载的是土豆,货车侧翻后土豆散落一地,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询问司机得知,车辆是在紧急刹车过程中因超载失去控制发生了侧翻,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由于事故车辆侧翻在路中央,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先在事故现场道路通行两端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设立警戒区,一方面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另一方面迅速化身“搬运工”展开救援,将侧翻货车推正,并与其他救助单位人员合力将散落路面的土豆搬至货车车厢内。冬日夜晚的高速公路上寒风呼啸,执勤民警历时两小时将所有散落的土豆整理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的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