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大雪天气 甘肃文县公路人“以雪为令”除雪保畅通

22-12-26 0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12月24日,受冷空气影响,文县气温大幅下降,出现降雪天气。国道212线高楼出现大范围降雪,为保障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文县公路段以雪为令,全力组织开展道路积雪清除工作。

  12月25日,文县公路组织应急防滑人员、除雪机械设备,到高楼山路段除雪防滑。在积雪路段,装载机铲雪车在前面铲雪,吹风机在后面吹雪,融雪剂撒布车跟着洒布融雪剂,各种机械设备相互配合,相互补充进行除雪;对机械无法覆盖的易结冰路段采取人工打冰,撒布融雪剂、防滑料为辅助措施,对积雪严重的高楼山顶重点路段,机械来回撒布融雪剂,提高融雪效果。

  一路上,遇到好多打滑动动不了的车,大家就积极热情的帮助推车,帮忙过往车辆安全通过。 在国道212线K556处,有一辆小轿车侧滑到边沟,动弹不了,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终于将车辆拖到路上。司机高兴的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截止12时左右,国道212线高楼山路段积雪已经融化,车辆可以顺利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