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红色题材音乐剧《焉支花开》武威“绽放”

23-02-21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巡演现场

  血染祁连化彩虹,壮志凌云撼天地。连日来,金昌市首部原创红色题材音乐剧《焉支花开》在武威市天马大剧院精彩上演。

  金昌大剧院演艺有限公司以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挺进甘肃永昌期间的战斗事迹和部分英雄人物原型故事为基础,采取革命浪漫主义创作手法,历时9个月创排完成《焉支花开》。目前,已累计演出28场,受到了广泛好评。 此次《焉支花开》在武威天马大剧院的演出是省内巡演第一站,后续计划在张掖、定西、兰州等市州陆续开展巡演。

  (金昌文旅供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