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理发好兆头

23-02-22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理发好兆头

  ●2月21日,为充分发挥小区党员阵地建在“家门口”的优势,让辖区居民幸福从“头”开始,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社工委邀请省委警卫连士兵在小区党员阵地——共享家为空巢老人、特困人群、低保户等民政服务对象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通讯员 马德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摄

  ●2月21日,在西站一家理发店,美发师正在为一位小朋友理发。当天是农历二月二,在这一天理发,有唤醒万物,愿你抬头皆美好,所见皆温馨的美好寓意,同时寓意小朋友健康成长,长大后前程似锦。因此,有不少家长选择在这一天带小朋友理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军 摄

  ▲“老人家,我给您理短一点,这样好打理,看着也精神。”2月21日,兰州新区栖霞中心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新区福利院,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当天上午,理发师们共为30余名老人爱心理发。

  通讯员 申烨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摄

  ●2月21日,城关区临夏路街道桥门社区小区党员阵地联合兰大二院护理部、临夏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 爱心义剪义诊”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2月21日,由兰州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甘肃美旗职业培训学校和火车站街道联合开展的“二月二”爱心理发服务活动,在火车站街道所属的社区进行,共有143位老年人和其他居民接受了理发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我行动不便,下不了楼,志愿者上门为我免费理发,真是解决了我的大烦恼。”2月21日,家住皋兰路69号的单奶奶高兴地说。当天,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邀请中达美业、金城美发厅等商家为辖区特殊人群上门义剪,让他们感受到了便利和温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2月21日,新区宗家梁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开展“二月二龙抬头、幸福驻心头”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20余位老人及特殊人群提供义剪服务。

  通讯员 申烨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