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23-03-01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陇拍客|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月28日,中铁兰州局嘉峪关片区团委开展“学雷锋”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米面油以及生活用品的同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叙家常,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懂得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美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当传承这种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更好地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陶飞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