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2023年甘肃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兰启动

23-03-06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今天上午,2023年甘肃省“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兰启动,倡导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传播志愿文化、弘扬时代新风,讲好新时代甘肃雷锋故事。

  当天,各市州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同步启动。在兰州会场,表彰了甘肃省第六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代表,志愿者搭建了“共享集市”,为市民提供医疗、法律、文化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手段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取得明显成效,打造了“陇原先锋”“救在身边”“宪法进农村”“健康送农家”“文化进万家”“科普大蓬行陇原”“爱心妈妈”等一批志愿服务品牌,涌现出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在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应急抢险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活动期间将广泛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文明风尚传播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让雷锋精神更具时代感、吸引力,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代代传承下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