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科源集团:明珠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3-03-10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感谢公司工会组织的这么暖心的活动,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做手工,这次终于体验了一下烘焙的快乐,看着自己的作品很有成就感,心里很感动、很幸福。”3月8日,为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幸福感和归属感,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明珠公司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同时,为了让女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自我、陶冶心境,该公司还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咖啡沙龙活动。活动分为艺术插花、烘焙两个部分,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发挥创造力,经过巧手修剪扦插,一篮篮别出心裁的花艺作品悄然绽放,整个活动室花香四溢,弥漫着春天的气息,瞬间让人拥有美丽的心境。

  随后的烘焙活动中,职工们边学习、边操作、边交流,用心体会着自己亲手制作美食的乐趣,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制作,在不断地尝试中都能做得有模有样,作品完成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弥漫着甜蜜和幸福的味道。

  一花一木皆有情。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也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让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带来的温暖,使大家更加热爱生活,凝聚了一份巾帼力量。(韩婷 林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