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城关区残联阅览站正式启用

23-04-24 0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实习记者 王树铭)4月22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兰州市少儿图书馆、城关区残联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的“世界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暨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城关区残联阅览站启动。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向参加仪式的学生赠送了图书;来自兰州大学等高校和企业的20名志愿者与孩子们结伴读书,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快乐。

  据了解,兰州市共建少年儿童阅览站和分馆共36所,当天揭牌的是第37所。目前,各站运营情况良好,共有图书20万余册,累计服务读者20万至30万。自2012年城关区残疾人图书馆建成并投入运行以来,为全区残疾人提供了多样化无障碍的文化服务,调动了广大残疾人参与全民阅读的热情,广大残疾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日益浓厚,残疾人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的勇气和能力也不断增强。

  城关区残联理事长滕翠文说:“希望能够通过城关区残联的少儿阅览站,为全区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温馨、富有创意、藏书丰富的阅读空间,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在这个阅览站中读书受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