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市城关区宁卧庄小学举行“双减”赋能学生成长成果展示活动

23-05-05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实习记者 王树铭)5月4日下午,宁卧庄教育集团片区“双减”赋能学生成长成果展示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宁卧庄小学成功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城关区教育局组织,兰州市宁卧庄小学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双减”工作,促进全区中小学在作业管理、课堂教学、课后服务等工作中“上水平,有质量”。

  活动分别从“聚焦高效课堂,优化作业设计”师生作品成果展;“拓展服务渠道,提升延时质量”学生社团活动展;“家校合力育人,突显多元评价”课例活动成果展,三个板块进行展示。

  活动中,观摩团队走进宁卧庄教育集团宁卧庄小学40个社团进行了参观,孩子们一件件充满灵气的黏土作品、一幅幅设计独特的拼图插画、自编自导自制的皮影剧目、程序操控之下的机器人舞蹈,博得大家阵阵掌声。集团各校分别呈现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掠影、精心设计的特色作业,不拘一格的社团活动、慧心巧手的美术作品等,全方位展示“双减”背景下学校发生的深度变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